注册

独家首发:高圆圆机场街拍 机车范儿也要小清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尚2014年9月9日,高圆圆亮相北京首都机场,开启她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之旅,并非第一次征战时装周的她,对于时尚的越来越有了自己的主张,从此次出发的造型上看已经时髦到骨髓,另外女神还亲子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9日,高圆圆亮相北京首都机场,开启她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之旅,已经不是第一次征战时装周的她,对于时尚的越来越有了自己的主张,从此次出发的造型上看女神越发时髦到骨髓,另外高圆圆还穿上自己设计的靴子,造型和平常反差很大,鞋子又很百搭,期待时装周上她的表现吧。

高圆圆身穿Alexander Wang2014秋冬系列亮相首都机场

整套装扮很好看,本来厚重的大衣轻轻系在腰间,一下子就充满了潮味儿。搭配的黑色短靴,与无袖皮质上衣相互呼应。造型设计感很强却没有用力过猛的痕迹,机车范儿也要兼顾小清新。

高圆圆拎Chloe 踩圆漾2014秋冬短靴亮相机场

在配饰上的选择,高圆圆也下足了功夫。一套装扮中除了服饰,若手袋和鞋履没有选择搭配好,整套造型就会一败涂地。但你也无需因为不会搭配而着急,看看高圆圆,这种不会出错的搭配手段吧。它有一个傲娇的学名,即不费脑穿衣法。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