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妻子欲望太强提离婚


来源:环球网

欲望不匹配男子提离婚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印度孟买法院受理了一名男子的上诉请求,该男子因为妻子性欲过旺而要求离婚。最终,法院批准了该男子的上诉请求,解除了他与妻子的婚姻关系。 该男子在法庭中诉苦称,

欲望不匹配男子提离婚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印度孟买法院受理了一名男子的上诉请求,该男子因为妻子性欲过旺而要求离婚。最终,法院批准了该男子的上诉请求,解除了他与妻子的婚姻关系。

该男子在法庭中诉苦称,他认为妻子太过“顽固”、“好斗”,经常没有任何理由地吵斗。男子还说妻子性欲太过旺盛,经常强迫他与之发生性关系。每次男子反抗时,妻子会辱骂他。该男子对自己的生活和生命深感担忧。

法官根据情况批准了男子的上诉请求,结束了该男子与其妻子的这段婚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女人 性欲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