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c by Marc Jacob 简直就是一场玩具总动员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9月9日,纽约,Marc by Marc Jacobs 2015春夏系列发布。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当地时间9月9日,纽约,Marc by Marc Jacobs 2015春夏系列发布。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Marc by Marc Jacob 2015春夏大秀发布,小马哥天马星空的设计风格真是让人摸不清头脑,此次Marc by Marc Jacob 用玩味十足的设计手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Marc by Marc Jacob 2015春夏大秀发布,小马哥天马星空的设计风格真是让人摸不清头脑,此次Marc by Marc Jacob 用玩味十足的设计手法,把模特们打造成一个又一个大玩具,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Marc by Marc Jacob 2015春夏蓝色波点系列

内衣外穿,充满英格兰味道的百褶裙亦或是玩儿味十足的手袋,小马哥好像是玩儿开了,用解构的设计手法,打破服装原有的结构让服装呈现更加立体的感觉。

Marc by Marc Jacob 2015春夏紧身裤

反光紧身裤为整套设计增加了不小的亮点,并且让系列感更强,穿在模特身上也很洋气。

Marc by Marc Jacob 2015春夏色彩系列

像是芭比跃然纸上,却也没有甜到牙疼。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