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背带裤扮假小子 张静初印花裙低调优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布置很酷炫,我们熟悉的面孔也在不断增多,女星们都纷纷出招啦,低调致胜或者女神出场,她们各有各的吸睛法宝,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雨

导语: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布置很酷炫,我们熟悉的面孔也在不断增多,女星们都纷纷出招啦,低调致胜或者女神出场,她们各有各的吸睛法宝,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雨绮身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

张雨绮在2015Marc By Marc Jacobs春夏秀场,涂鸦式的图案显得热情活泼,加上背带裤更增添了一份童趣,倒戴的帽子洒脱不羁,这样的张雨绮就像个运动范儿的街头潮人,你能不被她吸引吗?

秦舒培身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

同场观秀的还有中国超模秦舒培,平时一直作为模特走秀的她在T台下观秀会有什么感想呢,身穿小皮衣和蓬松质感的连衣裙,台下的她也依然有魅力。

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

酷炫的秀场简直像个大party,光影交错中我们的明星超模们真是太美,这么high的秀场真是想让人去现场感受下。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