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盘点穿巴宝莉风衣的名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奥黛丽-赫本到凯特王妃,巴宝莉风衣征服了许多女明星和名人。她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给这款经典的风衣注入独一无二的气质。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穿着巴宝莉风衣与纪梵希走在塞纳河边,明星和设计师

导语:从奥黛丽-赫本到凯特王妃,巴宝莉风衣征服了许多女明星和名人。她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给这款经典的风衣注入独一无二的气质。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穿着巴宝莉风衣与纪梵希走在塞纳河边,明星和设计师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

碧姬-芭铎

碧姬-芭铎让人一看即化的眼睛和宛如刚起床的凌乱发型,使得正气的巴宝莉风衣也掩盖不住她的性感魅力。

凯瑟琳-德纳芙

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在成名电影《瑟堡的雨伞》里完美诠释了何谓巴黎女人的风范。她身上的巴宝莉风衣在片中发挥了雨衣的作用。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