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民族风配白衬衫可还行 刘力扬西装酷帅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纽约Hugo Boss秀场,舒淇清爽亮相,比起在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睡衣”造型大有进步,而刘力扬依旧帅气现身在Anna Sui春夏秀场,这么多女星都登陆时装

导语:2015纽约Hugo Boss秀场,舒淇清爽亮相,比起在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睡衣”造型大有进步,而刘力扬依旧帅气现身在Anna Sui春夏秀场,这么多女星都登陆时装周,你还能Hold住吗。

舒淇在2015Hugo Boss春夏发布会秀场

这次在2015Hugo boss 春夏秀场,舒淇一身上白下黑清爽亮相,一改秋冬巴黎时装周的蓝色“睡衣裙”加披肩卷发的风格,变成简单OL风范。美中不足的是脚下的一双鱼嘴鞋,有些过于老气。

舒淇与设计师Jason wu合影

舒淇最近似乎很偏爱这种简约风格,不过民族风的耳饰略显不搭,有些画蛇添足,加上她最爱的烈焰红唇和一酷到底的all back发型,稍显违和。

刘力扬在2015Anna Sui春夏秀场

刘力扬依旧酷帅现身2015Anna Sui春夏秀场,一身休闲西装洒脱不羁,帅气难挡。作为一个流行音乐偶像,虽然不像专业的时尚人士那样深谙搭配规则,但是她总能将自己的风格体现在造型上,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颠覆传统的潮流。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