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茉莉“轻”享旅途,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终于等到一个足够说走就走的时间,可是……在身心得到放松的时,旅行的舟车劳顿以及突如其来的气候和水土变化,却让平静的肌肤阵脚大乱。此时对肌肤的护理更不可松懈,想要肌肤依

导语:终于等到一个足够说走就走的时间,可是……在身心得到放松的时,旅行的舟车劳顿以及突如其来的气候和水土变化,却让平静的肌肤阵脚大乱。此时对肌肤的护理更不可松懈,想要肌肤依旧保持清爽明艳,又放不下热爱护肤的心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大大小小品类繁多的护肤品都想收入囊中。但是,沉重的瓶瓶罐罐让旅行倍添负担,想轻装上阵与肌肤清新可人两者兼得,选择护肤的智慧小物,满足完美旅途的所有要求,让你步履轻盈。

梦妆清透净颜舒源精华20ml / RMB119

梦妆清透净颜舒源精华

梦妆清透净颜舒源精华富含互生叶白千层叶油与洋蔷薇花萃取物,密集修护改善痘痘等肌肤问题的果冻状精华。皮脂过盛分泌是引起肌肤问题的主要原因,洋蔷薇花萃取物有效控制调节皮脂分泌,舒缓问题肌肤。

具有舒缓及洁净肌肤功效的互生叶白千层叶油成分,帮助修护因外部刺激及压力引起的肌肤问题,令肌肤倍受呵护,同时赋予清凉使用感。

茶树是澳洲原住民渊源流传下来的传统草本植物,具有良好的修护肌肤功效,帮助洁净舒缓问题肌肤,是大自然馈赠的珍贵礼物。

兰芝臻白修护净透面膜10g * 8 / RMB270

兰芝臻白修护净透面膜

兰芝臻白修护净透面膜,全新型粘土面膜,便于肌肤均匀涂抹,并可轻松清洁,并滋润的质地用后清爽不紧绷,只需一次,15分钟即刻令肌肤白皙透亮!

含有的木瓜蛋白酶、微纤维素粉、海洋纤维成分有效祛除黑色素死皮细胞,氧化油脂,空气中灰尘,瞬间提亮肌肤。臻白修护复合物(木脂素&聚谷氨酸)从3阶段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阻断黑色素移动通道,亮白肌肤。雪晶复合物(小构树萃取)天然、无刺激美净化肌肤。水飞蓟、苦楝树萃取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清除自由基,改善因外界环境而暗沉的肌肤。

雪花秀采淡致美修瑕膏11g / RMB400 

雪花秀釆淡致美修瑕膏

雪花秀采淡致美修瑕膏,柔软如“蛋糕”的修瑕膏,蕴含轻薄水润的“奶融复合物“,呈现粉底柔滑清盈的质地。极致绵密细腻的“蛋糕质地“粉底,透过特质过滤网,打造出绝不过分厚重的无瑕妆感。外观独特设计,一步涂抹,简便上妆,精致遮瑕,随时补妆。

带上这些美肤智慧小物吧,旅行美丽心情一百分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