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5大伦敦时装周品牌邀请函 个个有惊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时装周将于伦敦时间9月12日开幕。伦敦时装周是经典和街头两个极端风格兼容并存的平台,其品牌邀请函也十分另类可爱,并充分传达出品牌的风格的精神。 UGG UGG邀请函 UGG邀请函是一张微

导语:伦敦时装周将于伦敦时间9月12日开幕。伦敦时装周是经典和街头两个极端风格兼容并存的平台,其品牌邀请函也十分另类可爱,并充分传达出品牌的风格的精神。

UGG

UGG邀请函

UGG邀请函是一张微型沙发,充分表达盛情之意,还蕴含着“请坐下来让我为你穿上美鞋”的意味。

Mulberry

Mulberry邀请函

Mulberry的邀请函十分符合品牌的与自然同乐的形象,贴上手工制作的干花,绑上棉绳,每一份请帖都独一无二,且散发着清香。

ANYA HINDMARCH

Anya Hindmarch邀请函

Anya Hindmarch的邀请函是米老鼠的各种手势,泄露了品牌崇尚的极简主义和卡通形象的运用癖好。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伦敦时装周 邀请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