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舒培20万战靴霸气 欲女帕克电光蓝风衣抢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CalvinKlein秀场,Sarah Jessica Parker一身电光蓝亮相,Marc Jacobs秀场秦舒培首穿20万的貂皮长筒靴,看点满满速来围观。 秦舒培身穿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CalvinKlein秀场,Sarah Jessica Parker一身电光蓝亮相,Marc Jacobs秀场秦舒培首穿20万的貂皮长筒靴,看点满满速来围观。

秦舒培身穿Marc Jacobs2014秋冬系列

秦舒培现身Marc Jacobs2015春夏秀场,脚上的长靴为国内女星首穿20万的貂皮长筒靴,长靴配美腿,再加上运动范儿的连身裙,真是让人过足了眼瘾。

Sarah Jessica Parker身穿CalvinKlein2015度假系列

Sarah Jessica Parker一身电光蓝现身CalvinKlein2015春夏秀场外,这么靓丽的颜色衬得肤色稍显黯淡,不过吸睛满分,就是这么抢镜。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