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BBI BROWN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后台彩妆支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彩妆大师、好莱坞裸妆皇后Bobbi Brown和她的彩妆团队受邀出席,参与了多场纽约独立新锐设计师品牌的后台彩妆支持。Bobbi团队多年的专业彩妆经验可以精准捕捉到设计

导语: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彩妆大师、好莱坞裸妆皇后Bobbi Brown和她的彩妆团队受邀出席,参与了多场纽约独立新锐设计师品牌的后台彩妆支持。Bobbi团队多年的专业彩妆经验可以精准捕捉到设计师们想要表达的设计理念,融合干净,清新,摩登的妆容,将2015年的纽约春夏流行趋势完美呈现。

以下,我们很荣幸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刚刚结束的2015纽约时装周由BOBBI  BROWN 顶级彩妆团队参加的部分秀场的后台妆容设计,同时带给大家设计妆容时的所感所言,希望这些最新资讯能够带给大家一些灵感,共同期待2015年春夏的清新而摩登的彩妆风潮!

Tibi

Tibi

Tibi 2015春系列为我们展现了自然与现代着装艺术交织的迷人风情。融合了从日本传至秘鲁的传统手工艺,成衣以一系列的菱格纹,绣花和褶裥为特色,配以中性色彩的运用,以大地色系为基础包含了石灰色,白色以及点缀了水蓝色,亮橘色和墨绿色的沙色。整体的妆容为成衣系列更添光彩。运用单色复刻出微风拂面的微红脸颊,嘴唇并利用暖色中性眼影突显出动人的双眸。

妆容推荐单品:

护肤:保湿眼霜,保湿滋润面霜

面部:完美轻盈遮瑕组合,修饰遮瑕膏,舒容粉妆条,羽柔蜜粉饼

眼部:微绚眼影Bone ,流云眼影膏Taupe

脸颊:焕颜修饰蜜粉Rose

唇部:丝润无感哑光唇膏Heather Mauve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