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后我管不住自己身体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纠纠缠缠的爱何时是终结 读者来信: 我和男友在去年5月份旅游认识的,回来后就在一起了,就是一对普通的男女恋爱,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曲折比如父母反对,没车没房以及性格不合等等,也坚持下来了,我已经做好了和他

纠纠缠缠的爱何时是终结

读者来信:

我和男友在去年5月份旅游认识的,回来后就在一起了,就是一对普通的男女恋爱,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曲折比如父母反对,没车没房以及性格不合等等,也坚持下来了,我已经做好了和他生活一辈子的准备,双方都见过对方的父母和家人,但是家长没有见面,我想着谈两年感情成熟了工作也稳定了就回家结婚。

今年过完年以后感情有点变化,他对我没有开始那么热烈和有耐心,渐渐的发展为经常和我吵架,没事找事,不愿和我说太多,也不陪我逛街看电影什么的,后来就以工作忙搬出去住了,我问他是不是不想过下去了,不想过就分手,谁也不耽误谁,说的都是气话,他也多少有不想和我在一起的想法,我们吵过一架之后在今年6月份分了手,当时说的话做的事都挺绝的,后来想想,分手确实是冲动,不理智的行为,不过我想他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准备,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再和好了,毕竟话都说到那份上了。

分手以后,我挺难过的,毕竟我是付出了很多的,他是第一个我想过一辈子的人,最后却分手了,但强忍伤悲日子还要过下去。可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过了半个月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还有些衣服在我那,想拿走,我说你来吧,结果来了之后,他说我只是想看看你过的好不好,我说我过的很好,他说你以后要好好对自己,然后说着说着我们就上床了,做完之后他也没有拿衣服,留下一句下次再拿就走了。

又过了十来天他又打电话说,有时间没我请你吃饭,我想了想说好,你下班过来接我吧,结果下班之后他买了两份饭到我家说,请你吃饭,他问我你想不想我,我说说不想是假的,说想是我犯贱,吃完了之后我们又上床了,完了之后我甩甩手说你走吧,我这不留你过夜。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女人 婚前性 赵格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