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Style终于走起 鬼子来了PK浪漫花海真带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大秀纷纷拉开帷幕,不出所料伦敦时装周依旧保持它夸张的风格,以下编辑为你推荐观看5场已经发布过的秀,若你还没有观看,不妨回顾一下。 一枝独秀怎敌万紫千红--就是要一花到底

导语: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大秀纷纷拉开帷幕,不出所料伦敦时装周依旧保持它夸张的风格,以下编辑为你推荐观看5场已经发布过的秀,若你还没有观看,不妨回顾一下。

一枝独秀怎敌万紫千红--就是要一花到底

HOUSE OF HOLLAND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一花到底才入味,本季HOUSE OF HOLLAND 大走民族风,恨不得身上没有一处不花的,并将味道做到极致。

“花环、蕾丝、薄纱”请你好好做公主

MARCHESA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飘逸的纱裙加上立体的花朵整体感觉很梦幻,追MARCHESA 的女孩终于可以好好做公主了。

鬼子来了大帽子走起--有格调才是真时髦

J.W.ANDERSON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帽子是伦敦人的最爱,加上帽子的整体质感则更有格调。但是这个帽子不免让人联想到日本军队的军帽。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