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在直播Burberry 2015春夏伦敦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5日晚20:00,Burberry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大秀于英国伦敦发布,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p>Your browser does no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5日晚20:00,Burberry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大秀于英国伦敦发布,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这场春夏女装秀同时也将通过Burberry.comwww.facebook.com/burberry及全球的在线新闻、博客、技术和时尚网站、以及iPhoneiPad等平台向Burberry的粉丝及公众进行直播。时装秀结束后,全球的观众可以即刻在Burberry.com上购买到2015春夏女装系列单品。这是Burberry第二十一次的全球线上直播时装秀。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