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伦敦街拍 Burberry粉色大衣减龄运动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第一大秀Burberry即将拉开帷幕,而我们的明星早已经准备好了,快来看赵薇在伦敦街头演绎最新最潮的英伦范街拍。 赵薇身穿Burberry最新粉色羊绒切斯特大衣 即将奔赴2015Burbe

导语:伦敦第一大秀Burberry即将拉开帷幕,而我们的明星早已经准备好了,快来看赵薇在伦敦街头演绎最新最潮的英伦范街拍。

赵薇身穿Burberry最新粉色羊绒切斯特大衣,参考价:¥28,000

即将奔赴2015Burberry春夏发布会秀场的赵薇在明媚的伦敦街头,身着最新Burberry的粉色羊绒切斯特大衣,虽然剪裁很成熟,但是真么粉嫩的颜色真是充满了少女气息。

赵薇身穿Burberry纽约标志景观印花T恤衫,参考价:¥2,400

一身休闲打扮的赵薇丝毫看不出即将奔赴一场大秀的急促感,悠闲的感觉像是午后散步的英国女郎,笑容暖暖的都该把人融化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