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产后机场首秀 背2.75万Gucci手袋征战米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直击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红秀Grazia携手杨幂出发前往米兰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机场街拍抢先看!一同来见证大幂幂产后首次时尚亮相哦! 杨幂产后机场首秀 整套造型充满了时髦的味道,长款

导语:凤凰时尚直击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红秀Grazia》携手杨幂出发米兰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为你带来机场街拍,这可是杨幂的产后首次亮相哦,此次米兰时装周杨幂会去看Gucci,Etro,Moschino,Tod's四场秀,期待这位新辣妈的时尚表现吧!

杨幂产后机场首秀

整套造型充满了时髦的味道,长款风衣来自日本vintage 古着;白色Tee来自UnderCover;相对安全的款式以及舒适的质感让人看起来永远不会出错。彩色的墨镜以及白色T恤为整体造型带来了轻松感。

杨幂背1.6万Gucci手袋征战米兰

通身的装扮看下来,你相信她已经是孩儿妈了吗?超实用的手袋与整身造型搭配起来很协调,尖头黑色高跟鞋让时髦感满格。

杨幂出发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破洞牛仔裤也为整套造型带来了轻松感,微微裸露的脚踝充满了时髦的味道。彩色眼镜也是整套造型的杀手锏哦!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