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赵薇:这季Burberry每款都适合亚洲女性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5日,赵薇亮相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老朋友赵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专访赵薇 赵薇身着Burberry Prorsum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15日,赵薇亮相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老朋友赵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专访赵薇

赵薇身着Burberry Prorsum 2015度假系列亮相该品牌新品发布会

赵薇身着burberry2015早春系列渐变染色风衣亮相。成功瘦身的她穿上风衣干练有型,松松扎起的头发利落不失妩媚,墨绿色凉鞋与风衣颜色呼应,比模特搭配得还好看。桃红色唇彩增加活力与神采。

凤凰时尚:今天来看Burberry的秀有什么感受?

赵薇:我觉得非常好看,非常年轻有活力,看完了心情很好,而且音乐家的现场演奏跟整个秀特别的融为一体。

凤凰时尚:你觉得和上次来伦敦看Burberry的秀相比,更喜欢哪一场?

赵薇:我都挺喜欢的,因为他们现在的设计师,本来设计出来的风格,就是我自己个人会喜欢的那种类型。

凤凰时尚:为什么今天会选一个蓝色的渐变风衣看秀呢?

赵薇:因为这是2015年,也是他们新的Collection里面的一套衣服。

凤凰时尚:对于今天的秀场布置,你觉得有什么新意吗?

赵薇:我觉得他已经把自己的服装,风衣所有的色彩元素已经在整个场景里面展示出来,只是衣服没出来的时候你不明白,为什么像花园一样,等它的服装一出来你就明白了。

凤凰时尚:那看过了今天所有的Collection,你能否给亚洲女性推荐一款比较适合她们穿的款式呢?

赵薇:其实我认为每款都适合亚洲人去穿,而这场走秀的模特都没有特别的高,都穿着平底鞋、运动鞋,看起来跟亚洲人身材是非常接近的,我觉得反而亚洲人特别适合穿。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Burberry秀场专访女星赵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6/5249ee8d-c5f2-48c0-b420-c96325c0174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