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为何喜欢穿丁字裤


来源:人民网

随着内裤行业的不断发展,广大女性的女裤更新换代的速度着实惊人。在这种速度下,有一种就叫做“丁字裤”的女性内裤被隆重推出。 在这种新型内裤产生之后,很多女人脱离了原始内裤的束缚,

随着内裤行业的不断发展,广大女性的女裤更新换代的速度着实惊人。在这种速度下,有一种就叫做“丁字裤”的女性内裤被隆重推出。

在这种新型内裤产生之后,很多女人脱离了原始内裤的束缚,毅然决然选择了面积更小的丁字裤。女人为何要这样喜欢丁字裤呢?

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消除痕迹

试试穿上一条“奶奶级”古老的内裤,然后再套上条白色的紧身牛仔裤,走到镜子前你就会发现臀部出现了明显的内裤边痕迹,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当你穿上浅色的紧身裤或者紧身裙时,丁字裤无疑是消除内裤痕的最佳选择。

性感诱惑

从一个男人的视角出发,丁字裤绝对是内裤中最性感的款式,如果你正计划着去吸引某个男人的注意,你可能会想去买上几条优质的丁字裤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并且让你感觉自己性感极了。

自我满足

在有些女人的内衣抽屉中,丁字裤占据了大部分地盘。

对于大多一些初次穿丁字裤的女人来说,初穿时,会坐立不安的总是想要偷偷地调整它。可是对那些一旦适应了丁字裤的女人们来讲,穿上它们就是一种戒不掉的瘾。尤其是身材不错的女人,不仅仅是为了异性眼中的性感诱惑。更是对自己身体的极大满足。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