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机场街拍 文艺女青年也有挡不住的时尚范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阔别时装周3年的梅婷已经奔赴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啦,这个不折不扣的幸福女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梅婷身穿PORTS1961限量版Andy Warhol肖像T恤 梅婷即将奔赴2015米

导语:阔别时装周3年的梅婷已经奔赴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啦,这个不折不扣的幸福女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梅婷身穿PORTS1961限量版Andy Warhol肖像T恤

梅婷即将奔赴2015米兰春夏时装周,肖像T恤有着挡不住的文艺范儿,搭配尖头细高跟鞋又凸显了成熟的魅力,时光给这个女人留下的是韵味和精致。

梅婷行李箱为RIMOWA Classic flight

上衣夸张的Andy Warhol变装图案营造出十足的文艺腔调,行李箱也是充满了文艺青年范儿,好像分分钟就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