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飞机公司:25万元让你成为米兰时装周VIP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阿联酋一家豪华包机公司为本国时尚爱好者提供“米兰时装周深入游”服务项目,费用为15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5万元。 阿联酋贵妇热爱意大利时尚品牌,图为D&G 20

导语:阿联酋一家豪华包机公司为本国时尚爱好者提供“米兰时装周深入游”服务项目,费用为15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5万元。

阿联酋贵妇热爱意大利时尚品牌,图为D&G 2014秋冬时装秀

“米兰时装周深入游”为期5天,从本月18日开始至23日为止,预备接待18名女性时尚贵妇,包括私人飞机包机前往米兰,豪华住宿,观看顶尖设计师的时装秀以及参加VIP私密晚宴。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超模Alda Balestra von Stauffenberg伯爵夫人将接待这群特殊的游客,引荐她们认识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人士,邀请她们参加最高级别的时尚活动。

“阿联酋是一个热爱时尚的国家。只需要看一眼阿联酋的购物中心,就知道知名品牌Prada,Valentino,Roberto Cavalli和Dolce and Gabbana在这里有多受欢迎。” 阿联酋Royal Jet豪华包机服务公司行政长官Shane O’Hare解释说。

尽管旅行费用昂贵,还是有人愿意参与。阿联酋《国家》时尚专栏作家Manar Al Hinai说:“一般情况下,阿联酋妇女着装很时尚,并且喜欢独一无二的时尚经验。这种服务在阿联酋会有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阿联酋Royal Jet豪华包机服务公司为本国的足球球迷提供连夜包机飞去英格兰西北部观看曼联对抗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联赛。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米兰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