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产后首战米兰 新晋辣妈无袖连身裙依旧娇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大秀,杨幂现身啦,产后复出首次亮相,身穿无袖连身裙的她身材依然姣好,丝毫看不出刚刚生完小糯米。 杨幂身穿Gucci2014秋冬系列 2015米兰Gucci春夏

 杨幂机场Look:

杨幂背1.6万Gucci手袋征战米兰

通身的装扮看下来,你相信她已经是孩儿妈了吗?超实用的手袋与整身造型搭配起来很协调,尖头黑色高跟鞋让时髦感满格。

杨幂出发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破洞牛仔裤也为整套造型带来了轻松感,微微裸露的脚踝充满了时髦的味道。彩色眼镜也是整套造型的杀手锏哦!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专访女星杨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8/16ddac7e-a02f-4bc5-94a9-892a48b051a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