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位熟龄美魔女的驻颜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光匆匆,人都会变老,但岁月的痕迹好像丝毫没有在这些明星上留在痕迹,相反她们越活越年轻,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啊,下面就来看看那些不老明星吧,她们的真实年龄你猜的出来吗? Christie Br

导语:时光匆匆,人都会变老,但岁月的痕迹好像丝毫没有在这些明星上留在痕迹,相反她们越活越年轻,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啊,下面就来看看那些不老明星吧,她们的真实年龄你猜的出来吗?

Christie Brinkley

Christie Brinkley

前知名《体育画报》泳装模特Christie Brinkley今年已经60岁,外貌依旧熠熠生辉。她认为头发丰满是年轻的标志。除了有约束的日常饮食和锻炼,Christie Brinkley很注重保养头发,并且做了接发,一头丰盈亮泽的头发果然十分减龄。此外,她说:“眉毛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薄,所以眉笔也是我年轻的武器。”

朱丽安• 摩尔

朱丽安• 摩尔

朱丽安• 摩尔今年53岁,皮肤依旧雪白美丽,她认为防止长皱纹最有效的方法是防晒。当她年轻时,她妈妈就很注意让自己的儿女们避免长时间晒太阳。朱丽安• 摩尔从23岁开始就开始每天涂防晒霜,如今似乎已经有了回报。即使在沙滩上,她也会戴着软檐遮阳帽,走在路上,她也会尽量在有阴影的一侧行走。

辛迪• 克劳馥

辛迪• 克劳馥

往昔超模辛迪• 克劳馥年近50岁,皮肤仍然光滑无瑕。据说她为了保持皮肤柔软光滑,每天都用全脂牛奶敷在脸上。乳制品含有乳酸,乳酸是许多护肤品的成分之一,因为能自然有效地去除皮肤死皮,同时滋润皮肤。

桑德拉• 布洛克

桑德拉• 布洛克

快50岁的女星桑德拉• 布洛克目光炯炯,从未露出疲惫的神色。她的秘诀是用平时用来治疗痤疮的Preparation H涂在下眼皮上,让眼睛看上去就像充分休息过一样。Preparation H痤疮膏含有消炎成分,所以能这么用,但是切勿让它接触到眼睛内部。

黛咪• 摩尔

黛咪• 摩尔

虽然黛咪•摩尔对身体排毒有执念,甚至用到水蛭,但她的皮肤护理秘诀相当简单:就是保湿:“当我回到家,不管时间有多晚,我都会花时间洗脸和涂保湿霜。如果你集中精力护理好皮肤,你真的不用化太多妆。”

哈莉• 贝瑞

哈莉• 贝瑞

年过50岁的哈莉•贝瑞脸色如红浆果般迷人。她的秘诀是每天早上洗脸后,用纯维生素C涂在脸上,然后再涂保湿霜。维生素C是大量水果中含有的元素,有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帮助修复老年斑的神奇作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护肤 保湿 美白 抗氧化 部位保养 抗衰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