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草披肩手工镶钻 Gucci女王范儿根本低调不下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天,就迎来了Gucci的惊艳开场,这一次Gucci的风格依然是贵气十足加上英姿飒爽,随处可见的皮毛和手工镶嵌的闪钻,仿佛向人们宣告Gucci的地位:尽管低调,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女王

Gucci 2015春夏牛仔蓝系列

本季还有一种元素不能让人忘怀,就是牛仔色系的服饰,牛仔第一次给人带来除了休闲的另一种味道。鞋履则是麂皮、牛皮及蟒蛇皮设计的凉鞋、踝靴及长靴。麂皮、丹宁、皮革、刺绣加上海军风格,丹宁,低腰宽裤。

Gucci 2015春深V领

性感的深V领以及轻柔的材质是造型的亮点。当面料的柔与珠串装饰的硬形成反差以后,层次变化由然而生。

Gucci 2015春夏皮草系列

皮草搭配裙装有一种奢华感,颜色的搭配给人一种和谐感。姜黄色调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再适合不过都市女性了。浓郁的橘色、酒红色、蓝色及绿色。迷你洋装再次取代长礼服,隐约的东方雅致。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春夏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