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生堂全球CEO鱼谷雅彦专访报道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9月2日,AUPRES欧珀莱品牌迎来了二十周年庆典暨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上市发布会。刚刚上任4个月的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在活动过后接受了本站专访。 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

导语:201492日,AUPRES欧珀莱品牌迎来了二十周年庆典暨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上市发布会。刚刚上任4个月的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在活动过后接受了本站专访。 

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

法语中寓意“伴你左右”的AUPRES欧珀莱于1994年诞生至今已20年。刚刚上任4个月的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表示,与欧莱雅等欧美集团相比,同处亚洲的资生堂集团对于中国顾客的肌肤状态、发质、身体生理特点等非常了解和熟悉,通过本土市场营销提供给中国顾客非常适合的产品,满足他们多样化的需求。基于于此,资生堂集团与中国丽源公司于1991年合资成立了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并与1994年开始生产并销售专供中国地区的AUPRES欧珀莱产品。在过去的20年间, AUPRES欧珀莱作为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化妆品品牌,依托资生堂集团最先端科学技术,以中国女性肌肤护理需求为出发点开发产品,在中国护肤品行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积淀了广大爱用者的信赖与喜爱。目前,欧珀莱在整个资生堂集团所有品牌中的重要程度排在前五名,可以看出资生堂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

对于整个资生堂集团品牌营销战略的变化,鱼谷雅彦再次强调了“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策略。“资生堂一切销售策略要根据当地市场进行调整,顾客有了变化,销售重心自然就会变化。”他说。目前,资生堂的营销战略要从沿海转到内陆。在中国,沿海地区最先发展起来,富裕阶层较多,而内陆则是中等收入群体为主的市场,目标群体有了变化,营销策略自然就要进行调整。另外,资生堂为了满足顾客“尝鲜”需求将随时推出新产品。

同时,鱼谷雅彦强调 “产品只有符合当地消费者的价值,才能走进他们的心里,才能被他们接受。” ,今后资生堂要利用强大的研发与技术能力,结合当地消费者的习惯、文化、语言、心理等,生产符合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资生堂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

对于日渐崛起的电子商务市场,鱼谷雅彦也表现出了极大地关注,他表示虽然资生堂集团以百货商店为主的渠道结构短期内不会有变化,但中国电商市场非常重要。“中国电商市场发展非常迅速,普及非常快,我们不会放弃这个市场。未来,在中国电商市场上所学到的经验,将来可能还能运用到日本或者世界其他国家的电商市场当中。”他说。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资生堂 鱼谷雅彦 欧珀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