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前妻让我抬不起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主动倒贴,男友不爱我 【开场白·糊涂账】 爱原本就是一笔糊涂账。 有时真说不清究竟谁欠谁的?!谁又不欠谁的?! 反正是你愿打愿挨的时候,偏巧人家对你也是,那真算是幸福的了。若不是,很不幸

主动倒贴,男友不爱我

【开场白·糊涂账】

爱原本就是一笔糊涂账。

有时真说不清究竟谁欠谁的?!谁又不欠谁的?!

反正是你愿打愿挨的时候,偏巧人家对你也是,那真算是幸福的了。若不是,很不幸,就注定有一方要含泪忍辱付出。而且究竟未来忍辱退让到哪一步,今后又能不能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真的都是未知数。有人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放在情感中,就必须是“忍一步海阔天空”了。

最近一直接到各类感情上的倾诉,当事人皆为女人,丈夫被人勾引,婚姻地位不保的;也有在不知情情况下误插足别人家庭,之后悔不当初,然后与骗自己的男人又无法当机立断的;还有容忍丈夫多年外遇,至今仍无心回转的……总之是各种伤心与心寒,各种被动与等待。

有孩子的,为孩子而迟疑,而对负心男人原谅又原谅;没孩子的,照样看在过去的情面上死死苦守……很多受伤女人都告诉我,她想当机立断,但其实当机立断最容易,当机没断,过后就不好断了,说到底,还是因为不舍。其实这也没错。

有情的一方,总是会在感情的回合中显得格外被动;无情的一方,总是会在情感的对决中显得格外潇洒。

所以外人认为的值与不值,终究是外人认为,最重要,是你如何认为?!你觉得值,就是值了。爱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你愿意为那个人付尽一切,旁人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呢?!——阿莱

受访人:冯婧,女,29岁。

喜欢上大自己5岁的离异男蒋宇,冯婧对蒋宇可算一见钟情,甚至打破了她绝不嫁二婚男的誓言。蒋宇的前妻英文名叫路易莎,中文名叫露露,与蒋宇离婚后始终没有再婚,自己与人合开公司,开着几十万元的车子,生活得风光无比,身边永远有各种男人鞍前马后环绕,就连前夫蒋宇,也是没事就请路易莎吃饭,就好像从没得到过她一样。

路易莎和冯婧也经常会在蒋宇的办公室里打照面,路易莎几乎就没把冯婧放在眼里过,总是高傲地点点头,算是打个招呼。有好几次,蒋宇都因为路易莎突然拜访的缘故而放了冯婧的鸽子。冯婧又郁闷又委屈,她试着跟蒋宇沟通过几次,但蒋宇说,他和路易莎只是朋友,让她不要多心。其实冯婧是非蒋宇不嫁的。内心喜欢蒋宇喜欢得不行,所以她也不敢得罪蒋宇,就只能忍着。

蒋宇似乎也说过未来会娶她这样的话。所以冯婧就拼命想讨蒋宇的欢心,哪怕过于委屈自己。然后她还不知不觉模仿起路易莎的打扮,弄成她那样的长发,用她那个颜色的指甲油,没想到却遭到蒋宇的打击和嘲笑……一方是自己的最爱,一方是最爱的前情,冯婧自己也不知是该睁一眼闭一眼,还是应该像其他女孩子那样,给蒋宇和路易莎下最后通牒,以便争取到自己应有的爱之权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离异男人 前妻 阿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