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10大关键词全面解析Gucci秀场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Gucci今年秋冬系列是上个世纪60年代的味道,刚刚举行的明年春夏时装发布会则充满了70年代的影子,最赋予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 灵感的时代。看似没有意外,实际上很迷人,奶油色百褶

导语:Gucci今年秋冬系列是上个世纪60年代的味道,刚刚举行的明年春夏时装发布会则充满了70年代的影子,最赋予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 灵感的时代。看似没有意外,实际上很迷人,奶油色百褶裙,烟灰质感的驼色麂皮外套,束腰带衬衫裙,锋利剪裁之外乖巧明智,可穿性很高。

1.七十年代嬉皮,军装,航海风,东方味道

颜色:原色、藏红花红、波尔多红、靛蓝、 苔绿色面料:原色和褪色牛仔布,皮革,烫钻印花雪纺, 狐狸毛,蒙古羊毛,麂皮和蛇皮

2.秀场布景和秀场音乐

秀场布景和秀场配乐

秀场背景:木地板T台和酒红色墙壁

秀场音乐:《Snakes Crawl 》(Phil Kieran 与Bush Tetras),《No Joy》(de Blue Neck Riviera)

3.头牌明星

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右)(担当Gucci化妆品线代言人)与凯特·莫斯(左)(Gucci的Jackie手提袋代言人)

4.明星模特

Gucci御用秀场模特Anja Rubik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