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拿手枪包穿小熊装 辣妈扮起少女依然萌萌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杨幂亮相MOSCHINO2015春夏秀场,昨天还很有成熟女人韵味的她今天又成了甜美的邻家少女,带有小熊图案的裙装是不是很可爱呢。 杨幂身穿Moschino2015度假系列 杨幂现身MOSCHI

导语:杨幂亮相MOSCHINO2015春夏秀场,昨天还很有成熟女人韵味的她今天又成了甜美的邻家少女,带有小熊图案的裙装是不是很可爱呢。

杨幂身穿Moschino2015度假系列

杨幂现身MOSCHINO2015春夏秀场,一身休闲运动范儿的裙装显得活泼又潮味儿十足,搭配尖头高跟鞋和黑色手拿包,小熊图案呈现出了轻松惬意的感觉。

杨幂搭配Moschino高跟鞋和同品牌手包

造型别致的手拿包是整体搭配的小亮点,手枪造型酷感十足,再加上有金属扣装饰的尖头细高跟,从细节处透露着精致。

杨幂在Moschino秀场

手拿芭比的大幂幂瞬间化身少女萌妹子,一颗少女心是不是都要跳出来啦,看嘴角的笑容就知道杨幂的内心一定是满满的粉红色都要溢出来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