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芭比娃娃又被玩坏了 Prada风头全被娃娃脸鼻祖抢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好戏陆续上演。就在米兰时装周开秀第二日FENDI,Prada,Moschino,MaxMara,Dsquared2等大秀如约而至,我们不禁为设计师的创意折服。尤其是Mos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好戏陆续上演。就在米兰时装周开秀第二日FENDI,Prada,Moschino,Max Mara,Dsquared2等大秀如约而至,我们不禁为设计师的创意折服。尤其是Moschino 即上次玩儿坏了麦当劳以后这次把芭比娃娃也玩儿坏了。导师再看其他哪场秀都感觉衣服太正常!以下我们将带你盘点,米兰时装周第二日,那些秀是你不看会后悔的。

一场芭比娃娃选美大赛

Moschino 2015春夏

芭比主题在现场不断掀起高潮,粉红芭比,滑轮芭比,复古芭比,女王芭比。抢眼夸张的造型引来阵阵欢呼。让人完全沉浸在芭比的氛围里无法自拔!Moschino的秀场仿佛弥漫着蜜糖的香气,太诱惑!太危险!上一次是玩坏了香奈儿和麦当劳,这次芭比娃娃也被玩坏了。走秀音乐也是芭比的!

Fendi化身公路女郎

Fendi 2015春夏

秀场上用一条单行线来进行装饰,给模特们更多的发挥空间。Fendi 2015春夏女装迎来的,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以规则印花、切割排列、点阵涂鸦的形式,分别诠释出了大女孩般的活泼;营造乖张却又率真的自我风范。透视打造出的若隐若现裸露感最妙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