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国民好媳妇遇上辣妈 海清运动风孙莉大秀皮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老佛爷携新一季FENDI亮相!凤凰时尚明星主编海清现身2015Fendi春夏秀场,一身干练装束的她有没有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呢。海清身穿Fendi2014秋冬系列海清亮相Fendi2015春夏发布

导语:老佛爷携新一季FENDI亮相!凤凰时尚明星主编海清现身2015Fendi春夏秀场,一身干练装束的她有没有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海清身穿Fendi2014秋冬系列

海清亮相Fendi2015春夏发布会秀场外,微廓形的上衣加上同套装的半身裙,优雅又大方,简单干练的装束,再搭配上包包侧挂的老佛爷玩偶,靓丽吸睛。

海清在Fendi秀场

海清一身简约装扮,并没有过多的装饰,而运动风的套装又显得干练中多了一丝活力。

海清与设计师合影

美美的海清即使站在设计师旁边也是潮范儿十足,举止优雅大方,魅力简直挡不住。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