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吊带红裙妩媚助阵 宝姿秀场月亮女神驾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Ports 1961虽说是带着些许似有若无的追求,但她可以扬起奢美的风尚,并带来无限延展的走出去空间。虽说是不言而喻的偏于清淡,但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 Ports 1961 2015春夏

导语:Ports 1961虽说是带着些许似有若无的追求,但她可以扬起奢美的风尚,并带来无限延展的走出去空间。虽说是不言而喻的偏于清淡,但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

梅婷身穿Ports2014早秋系列

梅婷在Ports2015春夏秀场,红色深V吊带连身裙优雅大方,搭配尖头高跟鞋和同色系手拿包魅力吸睛,笑容真是甜蜜又迷人。

梅婷在Ports2015春夏秀场

精致的剪裁与简约的造型衬托了梅婷典雅的气质,作为观秀嘉宾的她在场上落落大方毫不局促,与设计师的合影两个人黑红配显得相得益彰。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