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持肌肤水润大作战 能护肤的水也能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风渐起,衣着在变的同时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的肌肤保养方法也应该变了呢?干燥的秋风会给肌肤带来许多肌肤问题,干燥脱水、起皮浮粉等等。做一个简单的小测试吧,如果你在用补水面膜时肌肤有刺痛感,用后肌肤红

导语:秋风渐起,衣着在变的同时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的肌肤保养方法也应该变了呢?干燥的秋风会给肌肤带来许多肌肤问题,干燥脱水、起皮浮粉等等。做一个简单的小测试吧,如果你在用补水面膜时肌肤有刺痛感,用后肌肤红肿,那就是肌肤严重缺水的症状,这是肌肤给你的信号:你该补水啦~

想要给肌肤补充水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市面上好多保养品都在以补水为卖点,面对众多的产品分类,你能保证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吗?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油性过多的补水产品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更别说敏感肌肤了,选择起来更加麻烦。那就没有一种产品能适合所有肤质吗?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一款能喝的护肤水!来自美丽的发过且为全球矿泉水顶级品牌,它不仅仅是健康的饮用水,更是最天然的补水护肤品。1962年,法国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推出市场,50多年来,成为美容人士的必备之选,同时也是全球畅销的肌肤保湿产品。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是时尚人士的必备美容产品,更是皮肤专家、模特儿及化妆师们公开的秘密武器,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能调节肌肤状态,提神之余还能补水保湿,令肌肤展现迷人美态,深受各大明星的喜爱。

使用小TIPS:

1. 在上妆前将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均匀喷到脸上,让肌肤吸收5秒,然后轻轻拍走多余的水珠,能令妆容更加持久。

2. 三种规格中50毫升的小巧瓶身能让你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不管是办公室还是旅行中都能满足补水需求。

3. 卸妆时候同样适用,用它来清洁面部,还能做补水面膜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喷头可是申请过专利的,喷出的水雾轻柔均匀,让肌肤感觉清凉舒爽,因为纯天然的成分,通过对62名妇女和10名婴儿的消费者测试,效果很好,现阶段依云是唯一一个提供给婴儿使用的喷雾品牌。

这个秋季,带上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这个秘密武器,让肌肤水润起来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