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rsace罕见少女心 波西米亚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Etro,Tod's,Versace,Sportmax,Blumarine大秀来袭,凤凰时尚将带你回顾昨日秀场的精彩瞬间。 依旧不改的民族风 Etro 2015春夏 ET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Etro,Tod's,Versace,Sportmax,Blumarine大秀来袭,凤凰时尚将带你回顾昨日秀场的精彩瞬间。

依旧不改的民族风

Etro 2015春夏

ETRO一贯的流苏和植物印花而越发明显。与上一季相比,更多飘逸感,厚薄面料与皮革棉纱相映,风格一致却又不失混搭的个性。潇洒飘逸的艺术范儿,波西米亚女纸们永远的爱。

镂空材质惹人爱

Tod's 2015春夏

Tod's2015春夏大秀超级精彩连洪晃ilook都发布微博评论,你永远不会想像皮革可以这么柔软、飘逸、穿透。这些皮革裙子把Tod's 的皮革工艺用得伶俐精致。

闪耀才是真的美

Versace 2015春夏

又闪又色,但是这些妹都有种年轻的姿态,辣得相当清爽有朝气。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