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民族范文青变身金属风熟女 海清梅婷低调飘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杨幂很忙,从Gucci到Tods,新晋辣妈一直在各个秀场出没,复出的大幂幂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杨幂身穿Etro2014秋冬系列 2015ETRO春夏新品发布会秀场,杨幂

导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杨幂很忙,从Gucci到Tods,新晋辣妈一直在各个秀场出没,复出的大幂幂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杨幂身穿Etro2014秋冬系列

2015ETRO春夏新品发布会秀场,杨幂身穿Etro2014秋冬系列现身,灰色的格子大衣复古韵味浓厚,搭配裸色高跟鞋很有淑女气质,优雅大方。

杨幂Etro秀场前排观秀

观秀的大幂幂依然这么美,可以看得出来她工作的态度很认真,嘴角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让她看起来更加温柔。

杨幂与Etro创意总监Veronica Etro

这次的造型是大地色和暗灰色系,有一种专属于初秋的温暖感,让大幂幂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Etro创意总监Veronica Etro的邀请让我们看到有一个不同风格的杨幂。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