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仑志 :Dolce&Gabbana超模震撼谢幕老戏码看不腻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作为秀场最震憾一幕的超模军团集体谢幕,眼角眉梢都在宣告着意大利时尚的华丽与权威!看D&G用西西里风情再次征服世界!
作为秀场最震憾一幕的超模军团集体谢幕,眼角眉梢都在宣告着意大利时尚的华丽与权威!看D&G用西西里风[详细]

导语:Dolce & Gabbana Spring 2015 以西班牙斗牛乐开场,上演了一场当西西里女郎遇上了热情的弗拉明戈风情的戏码,虽然类似的剪裁和图案已经看了很多季,但每一次看到都还是让

导语:Dolce & Gabbana Spring 2015 以西班牙斗牛乐开场,上演了一场当西西里女郎遇上了热情的弗拉明戈风情的戏码,虽然类似的剪裁和图案已经看了很多季,但每一次看到都还是让人心跳加速,凤凰时尚特邀博主FakeLondon费仑志评论大秀。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 谢幕

FakeLondon费仑志: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Dolce&Gabbana Spring 2015 像一朵野玫瑰燃烧着鲜红色,本季Dolce&Gabbana上演西班牙迷情。烈火般双唇,让每个驻足观看的人为之狂热,设计师注入的热情在裙摆间穿梭,没有人会拒绝这充满激情的美好。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超短裤系列

又是内裤外穿的把戏但是Dolce & Gabbana 就是能有本事把它设计的如此合体好看。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 波点系列

波点系列相信又将挂起一阵时髦狂风。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