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性养生:吃伟哥后必须再做一件事


来源:人民网

导语:伟哥这个词不陌生吧,它算的上是最被国人熟知的药物之一,虽然很少听到有谁在大庭广众下自然谈论,功能却很少有人不知道。可你真的清楚伟哥是治什么的吗?恐怕不见得,这个问题还真有必要说一说。 吃伟哥后

导语:伟哥这个词不陌生吧,它算的上是最被国人熟知的药物之一,虽然很少听到有谁在大庭广众下自然谈论,功能却很少有人不知道。可你真的清楚伟哥是治什么的吗?恐怕不见得,这个问题还真有必要说一说。

吃伟哥后必须再做一件事

不行了就要用“伟哥”?

人们常说的伟哥多指万艾可,中国市场上常见的“伟哥”类药物有3种:万艾可、艾力达、希爱力。这类药的化学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剂,服药后,在性刺激作用下,药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阴茎体,增强勃起硬度,帮助勃起功能障碍患者恢复正常的勃起功能。“勃起功能障碍”是个关键词,也就是说伟哥治的是勃起硬度问题,不是性欲,不是说没性欲就要吃伟哥,这两个可不是一回事。

吃进伟哥就万事OK?

有些人以为,只要吃伟哥就会有勃起,于是吃药后就坐等勃起。估计这样做的人最后都失望了,在上面介绍伟哥时就说了“吃伟哥后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发挥作用。”伟哥的作用是使阴茎海绵体扩张、充血,让人在有性冲动时自然勃起,药物本身是不会让人产生性欲的,真的不是“春药”。所以,吃完药后, 还是和爱人温存下吧,这样才能让伟哥发挥作用哦。

如果你是第一次吃伟哥

首先,第一次吃伟哥的前提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哦,不要自己乱用药。然后还要记得下面几件事:

1.伟哥绝对不能与治疗心脏疾病的硝酸酯类药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则可能会明显降低血压,导致生命危险。

2.饮酒会严重减轻伟哥的勃起功效,所以服用时不应过量饮酒。

3.刚洗完澡最好不要马上服药。

如果吃完不管用也别紧张,可以调整剂量,同时进行多次尝试,一般推荐约4—6次尝试可以达到最佳疗效。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