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切记别碰男人的这些禁忌


来源:人民网

在感情中也是一样的,男人的底线女人一定要注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人千万别碰男人的哪些底线。将心比心,当你的丈夫频繁在你面前唠叨你父母以及你兄弟姐妹的不是,你又作何感想?

在感情中也是一样的,男人的底线女人一定要注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人千万别碰男人的哪些底线。

老婆最好别碰男人的哪些禁忌?(华盖/供图)

1、男人社交时不停给他打电话

男人社交时,身边的朋友和客户都在和他沟通,结果你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催着他回家,这种关心在男人看来有些多余。男人知道是关心,但却在朋友面前很丢范。聪明的男人会在社交前向老婆提前禀报,聪明的女人会在丈夫晚归时发一个问候短信。

2、切忌在男人烦躁时追根问底

男人在心烦的时候不一定想要诉说,而是更想一个人呆着,女人此时千万不要刨根问底的,这只会让男人更加烦心。

如此以来,不但起不到真正的关心效果,反倒会让男人更加心烦,通常是以夫妻的一次争吵而结束。为此,聪明的女人往往会在男人烦躁的时候默默陪在其身边,随时做一个合格的聆听者而不是逼问者。

3、不在亲朋好友面前揭露他的缺点

我们谁都不想在外人面前被“批斗”,尤其是男人这种天生爱面子爱的要死的人群,一定要给足他面子。在外人面前,男人偶尔会大众脸充胖子。

这时,作为妻子,千万别揭穿男人的真实,更不要觉得自己的丈夫虚伪,因为生活在一个‘狗眼看人低’的社交环境下,有的时候装出来的强大也能为自己换来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LELO 男人会 男人爱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