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古董双年展 最值得期待的七大品牌珠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古董双年展于9月11日至23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巴黎古董双年展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汇聚了世界各地著名古董和珠宝商参展的顶级艺术及藏品展览会。而今年在展会上又有哪些品牌的珠宝大放异彩呢? 巴

导语:巴黎古董双年展于9月11日至23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巴黎古董双年展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汇聚了世界各地著名古董和珠宝商参展的顶级艺术及藏品展览会。而今年在展会上又有哪些品牌的珠宝大放异彩呢?

巴黎古董双年展现场

为了令今年第27 届的展览更臻完美,身为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SNA) 主席的Christian Deydier 特别邀请了国际著名的室内设计师Jacques Grange,他将联同凡尔赛宫及特里亚农宫的园艺师,在大皇宫举世闻名的玻璃穹顶下重现美丽的凡尔赛宫花园。

伯爵Piaget 关键词:极致

上世纪60、70 年代,自由的新风吹遍了整个欧洲,伯爵在那个年代便开始尝试着运用大胆的色彩配以特立独行的设计创造了一系列的腕表和珠宝。而本次的巴黎双年展,伯爵再次复刻当年的辉煌,推出“Extremely Piaget 极致伯爵”系列。以大胆的复刻设计与对古老技艺的纯正传承将过去与现下连结,两个闪耀着不灭光芒的璀璨时代隔空呼应,化作Extremely Colourful 极致色彩与Extremely Sparkling 极致闪耀两大主题。

极致伯爵系列黄金手镯表,以锻金技术打造天然翡翠表

特别推荐:黄金手镯表

借由精巧的锻金(hammered gold techniques)工艺,Piaget 伯爵将层层金索绕腕化作黄金手镯表,塑造风格强烈夺目的造型。部分高级珠宝作品的金质底座甚至以锁子甲工艺(chain mail technique)制造,绽放如华丽布料的别致光彩。 “Piaget time… measured only in gold!”这句1970 年代的Piaget伯爵广告语,今日依然可作为品牌金句。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