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演绎前沿时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9月21日,北京天伦王朝酒店王朝广场中庭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摩登之巅”时尚秀。作为2014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压轴活动,这场集合国际国内最前沿新锐设计师作品

青年演员孙茜

青年演员张萌

超模黄超燕

左起:台湾著名男演员许韶洋、新“谋女郎”青年演员张慧雯、青年演员张馨予、青年演员孙茜、超模黄超燕

三大国际设计师作品汇聚

“摩登之巅”时尚秀力邀三位国际级设计师,将代表最前沿国际时尚的最新力作进行了精彩演绎。

Tadashi Shoji作为世界最著名、最成功的时装品牌之一,首先带来2014秋冬系列礼服的展示。这一季的主题是“摩尔人的宫殿”,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摩尔人的历史和文化的提炼。性感的蕾丝结合各种飘逸材质,带领观众一起沉醉在摩尔之夜的幻想曲中。

Tadashi Shoji时装公司创建于1982年,Tadashi先生(庄司正)本人兼任设计师、Tadashi Shoji品牌创建的初衷是为了提供高雅而非天价的设计师品牉晚装。如今Tadashi Shoji已经成为世界最著名、最成功的时装品牌之一,以其独到设计风格、完美的合身及舒适性、极富竞争力的价格而著称,受到奥斯卡明星的青睐。其设计产品遍及全球超过4000个门店。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