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发现不和谐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结婚后发现夫妻不和谐怎么办 1、婚后发现不和谐,怎么办 网友来信: 你好,秋心老师。我请求帮助,我刚结婚,发现老公没有性能力,婚后特反常,我们之间没有沟通,他也不愿意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 秋心回复:

结婚后发现夫妻不和谐怎么办

1、婚后发现不和谐,怎么办

网友来信:

你好,秋心老师。我请求帮助,我刚结婚,发现老公没有性能力,婚后特反常,我们之间没有沟通,他也不愿意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

秋心回复: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是否自由恋爱?如果是的话,为何婚后才发现这问题?婚前哪怕彼此都比较传统没有越界,他也不曾和你坦诚沟通过这个问题?他的没有性能力,又是否有康复希望?

性虽然不是婚姻的根本,但也是婚姻里的根本要素之一,性也是人的本能需求。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不妨了解他的情况有多严重,如果有康复希望不妨鼓励他积极寻求治疗,如果他不愿意寻求治疗或是没有康复希望,那么你则视乎自己意愿了。这样的情况,纵使你要求离婚也是不过份的,毕竟作为一个女人,你有权利嫁给一个身体健康的男人(结婚多年后丧失性能力的另当别论,毕竟有多年感情在或受现实因素约束)。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性生活 不和谐 秋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