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位明星齐聚巴黎 李宇春首次出征能否一举成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7位明星齐聚巴黎,好戏即将开锣!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伴随着李冰冰转投迪奥,李宇春空降纪梵希,还有谢娜、周笔畅等人气女星的加盟,让本次时装周充满惊喜。谁是你心中的Fashion Icon呢,是

导语:18位明星齐聚巴黎,好戏即将开锣!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伴随着李冰冰转投迪奥,李宇春空降纪梵希,还有谢娜、周笔畅等人气女星的加盟,让本次时装周充满惊喜。谁是你心中的Fashion Icon呢,是不是已经被星光弄得眼花了?

最受关注的Icon女神

左起:舒淇、李宇春、李冰冰、张曼玉

本季最大的看点当属李宇春和李冰冰,本次李冰冰将助阵Dior的秀场而李宇春则会助阵她钟爱的Givenchy,两位大咖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另外本季低调的张曼玉不声不响的也加入了阵营当中。舒淇与张曼玉两位女神又会分别怎样现身秀场?充满悬念。

最资深的头排秀客用次数取胜

左上起:安以轩、刘嘉玲、林志玲;左下起:许晴、秦岚、尚雯婕

时尚界有一句话叫做花无百日红,但是论资排辈的道理在时尚界一样适用。安以轩、刘嘉玲、林志玲已经是秀场常客,4次的时装周之行已经为她们积攒无数的时尚细胞,而许晴、秦岚、尚雯婕也不示弱,3次的时装周之行加上各类时尚品牌的邀约活动已经应接不暇,编辑上月采访尚雯婕时,她坦言要是需要预约行程需要排到半年后了,档期满满的她们也不忘被时尚雨露滋润。

最惊喜的潮流Icon

左起:白百何、谢娜、陈妍希、周笔畅

本季最最惊喜的Icon当属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同时也是张杰的娇妻谢娜了,虽然不比白百合周笔畅已经有过时装周的经历但是绝对是令人期待的。陈妍希的亮相也是不能不提及的,只是新版小龙女在时装周的舞台上虽然先声夺人但并未拔得头筹!期待她之后的表现吧!白百何自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惊艳亮相后又会助阵哪场大秀也十分让人期待。而“你们”都没有周笔畅果决,因为昨日(9月23日)出发的她已经开始了时装周的征程。

最新锐的秀场Icon

左起:小P、李艾、施予斐、朱珠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些秀场新锐们了!他们都是已经在时装圈小有名气的时尚客,相信经过时装周的洗涤会从骨髓中散发出更为迷人的味道,时尚界的事儿不好说,别记得今天,因为说不定,明天谁就是一匹黑马!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