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决赛前三强揭晓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9月21日,经过追梦少女们踊跃的报名和海选的激烈角逐,Miss mina 2014模特选秀大赛终极决赛在上海人气商场久光百货二楼中庭拉开盛大帷幕。童话般富丽堂皇的舞台,成为20名参赛选手展示

2014年9月21日,经过追梦少女们踊跃的报名和海选的激烈角逐,Miss mina 2014模特选秀大赛终极决赛在上海人气商场久光百货二楼中庭拉开盛大帷幕。童话般富丽堂皇的舞台,成为20名参赛选手展示自我、分享美丽的梦幻城堡。自然派无造作流行,米娜引领潮流亚洲潮流10周年!在米娜十周年之际,本届Miss mina的后冠蕴含更高的含金量,她们的熠熠星途即将开启!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20名决赛选手从2万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盛一一、黄梓洁、姜旭、童晶晶、林夕、吕惠莹、谢璐璐、杜恒宁、张瑶、朱思思、颜辰、张茜、陈靖芸、魏雪利、杨文佳、张艺乔、李昕、王希云、张瑜纹、李惠超。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经过三场不同风格的走秀演绎,20号选手李惠超、3号选手姜旭、2号选手黄梓洁三位美丽女孩在数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14 Miss mina全国三强,并且有机会亮相米娜十周年时尚盛典的华丽舞台。1号选手盛一一凭借自己活力四射的个性获得“adidas NEO Label青春活力女孩”的称号。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随着本次Miss mina选秀正式拉开序幕, 20名参赛选手穿着率性的T-shirt和牛仔短裤,用青春的微笑映衬色彩缤纷的Lesportsac最新一季的包袋,随即依次宣扬自己的参赛宣言,彰显各自最独一无二的个性。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主持人邀请上一届的Miss mina模特代表钟惠玲和选手们分享星路历程,并为选手们送上贴心的祝福。作为本次的决赛评委之一,钟惠玲在模特的表情和肢体方面提供给选手们很多宝贵的意见。

2014 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

经过了率性风格的第一轮展示,随即20位佳丽们向所有来宾诠释这个秋季的时尚穿搭法则,延续自然不造作的清新感,搭配轻奢珠宝品牌INK的配饰,身着依思Q最新潮流女鞋,及titty&co复古洋娃娃服装进行走秀,她们迈着快乐的步伐,宣扬热爱生活与追逐梦想的坚定,用甜美的笑容演绎青春的激扬与跃动。久尚模特经纪部总经理赵凯先生在台步和台风方面对模特进行点评,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令他仿佛看到了米娜的明日之星正散发着光彩。

最为激动人心的adidas NEO Label品牌展示环节,20位选手身穿adidas NEO Label的休闲服饰与鞋款踏上舞台,向现场来宾传达了女孩们对青春与时尚的理解。同时,“adidas NEO Label青春活力女孩”将在这一轮诞生!1号选手盛一一凭借其阳光的造型感和对潮流的理解获得此项殊荣。

经过所有的走秀环节的演艺,久尚集团副总经理夏天先生在综合选手的各项表现和所有评委的意见,将Miss mina 2014模特选秀大赛决赛的后冠颁发给现场最闪耀的三位幸运儿,20号选手李惠超、3号选手姜旭、2号选手黄梓洁,她们的美丽和自信彰显了米娜的时尚精神,为都市女孩们带来了美丽范本。

2014,适逢米娜10周年的生日,现场的背景是华丽的久光百货10周年庆的舞台,久光作为这一次Miss mina选秀的场地合作伙伴,携手米娜共同将美丽生活的理念展现在观众和顾客面前。随着所有参赛选手再次齐聚舞台,为这个夏末的追梦之旅划下句号,Miss mina 2014模特选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和谢幕之后,让我们期待Miss mina 2014三强选手在米娜10周年时尚盛典更盛大的舞台上绽放吧!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