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将定于9月19日--‐20日举行上海店第一个周年庆典派对。我们先后在全球三大城市伦敦,迪拜,上海先后开启,将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的疯狂派对风格成功的

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将定于9月19日--‐20日举行上海店第一个周年庆典派对。我们先后在全球三大城市伦敦,迪拜,上海先后开启,将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的疯狂派对风格成功的进行世界巡演,每年举办超过80场的派对活动,一直是全球备受关注的俱乐部。因此,我们骄傲的宣布: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于中国上海已经一周岁了。

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现场

不可否认的是,2013年9月当我们将一个拥有全新独特经营理念的俱乐部带到上海时,曾有些疑问,甚至怀疑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是否能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们,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带来的诡谲和奇幻的夜世界能否被接受?然而,事实证明,中国的社会名流和贵宾们已逐渐懂得如何享受和释放在挑战视觉的夜世界中。

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现场

会场中可同时容纳四百五十名宾客的场区被划分成三个区域:梦幻立体的中央秀台区、拥有绝佳视野的豪华贵宾区,和以爆米花机、棉花糖机等特制电玩游艺机组成的室内游乐区,整个场地变成了魔幻世界的神奇舞台。

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现场

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奢华的马戏表演均由国际专业级表演团队精心设计打造,其顶级出众的800人艺术表演团队网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表演成员,精心编排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这些不同的表演团队奇妙组合,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带来新鲜刺激的感官体验。而这些专业艺术演员们都曾活跃在戛纳电影节、摩纳哥F1大赛、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等大型活动上,他们无与伦比的风采,加及国际一流俱乐部硬件,令现场的贵宾们驻足沉谧于这视觉的震撼中。除此之外,在场的贵宾还可登上舞台与演员们一起互动。顶级的时尚造型团队和全球著名彩绘大师,为宾客打造时尚抑或经典的派对造型,使其融入CirqueLeSoir奢客地俱乐部永无止境的欢乐派对,体验一场难忘的诡诞生日宴会!

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现场

19日和20日不仅仅为庆祝这个马戏式夜生活理念的精品俱乐部一周岁生日,同时也庆祝将于10月正式启动的一系列新概念,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魔幻的新旅程!

奢客地俱乐部一周年庆典现场

关于CirqueLeSoir奢客地2009年末CirqueLeSoir(奢客地)在伦敦盛大开幕, 2011年成功引进迪拜。三年内,狂澜国际多个知名奖项,包括:接连获得伦敦俱乐部大奖;伦敦和迪拜两店都相继被列入“世界最佳俱乐部”,随后又获得FashionTV的嘉许—“世界顶级俱乐部大奖”。此次,以马戏式夜生活理念落户上海,除有美食美酒、激情音乐、专业舞者等元素之外,更会有CirqueLeSoir别出心裁的马戏式演出,不乏:柔术、吞剑、火舞、魔术等形式。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