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不再甜美风 干练女王范儿才是她真正的Styl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安以轩现身2015Vionnet巴黎春夏大秀,甜美气质的她这次的女王范儿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对时装周并不陌生的安以轩这次的巴黎之旅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安以轩身穿Vionnet2014秋冬系列安

导语:安以轩现身2015Vionnet巴黎春夏大秀,甜美气质的她这次的女王范儿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对时装周并不陌生的安以轩这次的巴黎之旅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安以轩身穿Vionnet2014秋冬系列

安以轩在Vionnet2015春夏秀场,一身灰色系的套装搭配同色系的尖头鞋,剪裁精致,帅气利落又带点儿小性感,舒适的女王范儿。

安以轩在Vionnet2015春夏秀场

简单利落的发型搭配基本款的耳饰,没有过多的装饰,让整个人看起来干练清爽。细节是与服装同色系的指甲油颜色,小亮点也很吸睛哦。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