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网恢恢疏而不漏 Balenciaga未来女警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秀场。没有花哨的印花,没有眼花的色彩,仅仅用几色与网状效果突出设计的精巧与优雅。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黑色透视网状面料系列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秀场。没有花哨的印花,没有眼花的色彩,仅仅用几色与网状效果突出设计的精巧与优雅。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黑色透视网状面料系列

2015年春夏系列,王大仁从Balenciaga 历史存档里获得了本季的设计灵感,致敬出生在西班牙海边的Cristobal balenciaga。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白色透视网状面料系列

渔网元素得以大量运用,海边朝霞夕阳般的浅紫粉橘贯穿在黑白色的主线里。腾着钢筋白云而来的模特们像活在未来冰冷城市的机械战警。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藕荷色透视网状面料系列

淡淡的紫色让整体感觉很赞,运动风不失女人味儿,这个应该只有大仁哥可以做得到。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淡粉色透视网状面料系列

淡粉色为Balenciaga 整套系列增加一抹色彩,与白色搭配以后让它更显得干净。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