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全身Givenchy 巴黎时装周走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宇春首次出战巴黎时装周,一身黑色装扮的她帅气干练亮相机场,全身上下都是纪梵希可还行,果然是真爱啊。 李宇春身穿Givenchy翻领肩章皮衣与拉链装饰皮裤 李宇春一身黑色帅气装扮亮相机场,搭上

导语:李宇春首次出战巴黎时装周,一身黑色装扮的她帅气干练亮相机场,全身上下都是纪梵希,果然是真爱啊。

李宇春身穿Givenchy翻领肩章皮衣与拉链装饰皮裤

李宇春一身黑色帅气装扮亮相机场,搭上黑色墨镜出行很低调,可以看出来春春对纪梵希是真爱,从头到脚都是Givenchy。

李宇春搭配Givenchy Pandora Box单肩包和Givenchy方扣黑色短靴

短靴的搭配使整体造型更加完整,金属色的方扣和皮衣的金属装饰是整体装扮闪光的小细节。

李宇春奔赴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亮相机场的李宇春即将开启她的时装周之旅,能否成为新一代时尚Icon,就让我们期待春春的巴黎一刻吧。

李宇春亮相机场

整套造型充满着时尚的味道,李宇春太适合纪梵希了!全黑色的装扮气场十足,黑超遮面的的她星范儿难掩,整套造型真心太赞!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