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atie Holmes 媒体访谈回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著名电影演员Katie Holmes,成为Olay首位国际代言人,在活动过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谈到对Olay的认识与了解。 美国著名电影演员Katie Holmes 关于Olay合作

导语:美国著名电影演员Katie Holmes,成为Olay首位国际代言人,在活动过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谈到对Olay的认识与了解。

美国著名电影演员Katie Holmes

关于Olay合作

• 为什么对成为新的Olay国际品牌代言人而感到高兴?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Olay品牌的代言人,因为Olay作为一个我生活中熟知的品牌让我感到尊敬和信赖。Olay为适应女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革新产品引领护肤潮流,帮助每一位女性达到“最美的你”。

• 为什么在品牌代言上对Olay情有独钟?这里面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吗?

对于Olay,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纽带:小时候看见家人在用Olay的产品,我对此感到很好奇,后来我参观了Olay研发中心,更深入了解了Olay的产品。Olay在每个产品上花费的大量创新与研究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Olay的确是一个言出必行的品牌。

关于美丽事业

• 什么是你的美丽必需品或者什么是你保持美丽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我非常喜爱Olay新生塑颜系列的产品。最初,我很喜欢它红色的瓶身。单是这一抹明亮的色彩也会让我的化妆室增光添彩。现在的我不得不开始关注自身的肌肤松弛和皱纹问题。而Olay产品中的成分能有效地紧致肌肤,抚平细纹。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能够滋润平衡肌肤,令肌肤细滑弹嫩。作为一个母亲,当孩子的小手抚摸你的脸颊,你会希望肌肤的触感柔软细腻。那也是我最初对我母亲肌肤的记忆。

我对Olay水感透白系列的面膜也感到印象深刻。它能有效渗透肌肤,令肌肤白皙焕活饱满。

• 是什么机缘让你首次投身于美丽事业?

当我17岁时,我开始工作。作为电影,电视和戏剧的一部分,意味着更加了解美丽,更加懂得如何照顾自己和拥有美丽。

• 你的美丽榜样是谁?

我美丽的榜样是我特别的母亲,祖母和姐妹们,但我每天看到许多让我钦佩已久的女性。我很敬佩那些为自己的定位和选择而骄傲的女性,她们不断的发现自我,从新的经历中学习如何成为最美的自己。 

• 你第一个护肤的记忆是什么?

第一次是当我是一个年轻演员的时候我做过一个清洁面膜。这真的很有趣。我们在一个化妆拖车里,这感觉就像一个睡衣派对!

• 每一个女性都应该知道的美丽秘诀是什么?

这一切都始于肌肤!如果你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那其余的步骤都会顺其自然。越勤于护肤,最终花在化妆椅上化妆的时间就越少。

• 你最喜欢的Olay的一款产品是?

我钟爱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这是Olay最有名的产品之一并且我能证明这是为什么。这是我每天的美容利器,因为她让我的肌肤瞬间焕发不可思议的光彩。

• 你早上的美容步骤是什么?

我一开始用Olay新生塑颜系列SPF15的防晒产品,因为涂防晒很重要,即使只是走一个街区,也要时刻避免日晒伤害。再用一些睫毛膏!我也爱Olay新生焕活洁面乳,它是我一天清爽的开始。

• 你晚上的美容步骤是什么?

我用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和新生焕活舒纹精华乳,有效光滑和滋润我的皮肤,这感觉真的很好。我也会多喝水保持肌肤水盈和并且尽可能地多睡觉。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