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KIMOTO × HELLO KITTY高级珠宝展开幕酒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9月19日?香港) 踏入121周年,致力将大自然美丽瑰宝【珍珠】艺术延伸至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日本殿堂级珠宝品牌MIKIMOTO首次携手日本萌系教主Hello Kitty,于2014年1月隆重

(2014年9月19日香港) 踏入121周年,致力将大自然美丽瑰宝【珍珠】艺术延伸至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日本殿堂级珠宝品牌MIKIMOTO首次携手日本萌系教主Hello Kitty,于2014年1月隆重推出Hello Kitty珠宝系列,瞬即引起全球关注。在全城的热切期待下,MIKIMOTO x Hello Kitty系列于本年9月于香港和中国大陆推出,品牌同时从日本带来六款高级珠宝臻品,由9月19日至9月20日在中环ifc mall中庭展出,让大家更深入认识大自然瑰宝【珍珠】的美丽国度。

梁咏琪

为隆重其事,MIKIMOTO于9月19日(星期五)在香港中环ifc mall中庭举行MIKIMOTO x HELLO KITTY高级珠宝展庆祝酒会,品牌特别邀请了梁咏琪(Gi Gi)及一众名人嘉宾包括陈茵媺、顾纪筠、Cara G、Rosemary V、黄芷晴、湛琪清及陈嘉宝(Anjaylia)等出席活动,见证两大日本品牌的破天荒跨界合作。GiGi以MIKIMOTO x Hello Kitty高级珠宝系列中的长项链瑰丽登场,在清丽白净珍珠的光芒折射下,更显出GiGi雪白亮丽的幸福面容。

GiGi相当欣赏MIKIMOTO以Hello Kitty的标志蝴蝶结来延伸创作,将Hello Kitty的少女魅力融合于优雅的珍珠珠宝设计中,充分演绎了女性典雅及淘气的一面。她亦称赞每一件珠宝皆各有特色,如拥有由3.06克拉钻石雕琢而成Kitty头像的华丽后冠、富有日本特色的胸针与缀以蝴蝶结的珍珠项链等,全都保留了Hello Kitty的可爱风格,同时又添有一份成熟美,令人爱不释手。

领导人与GiGi合影

从左至右:国际金融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商场租务总经理倪嘉廉先生(Karim N. Azar),MIKIMOTO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熊井敏之先生(Mr. Toshiyuki Kumai),神秘嘉宾Hello Kitty,MIKIMOTO董事总裁吉田均先生(Mr. Hitoshi Yoshida)、GiGi梁咏琪,MIKIMOTO董事副总裁桥本靖彥先生(Mr. Yasuhiko Hashimoto)

随着神秘嘉宾Hello Kitty惊喜登场,与GiGi大摆多个可爱娇俏的Pose, GiGi笑谓Kitty果然像极来自英国伦敦的小女孩,斯文但淘气,带给大家无限欢乐。GiGi其后与Hello Kitty、MIKIMOTO董事总裁吉田均先生(Mr. Hitoshi Yoshida)、董事副总裁桥本靖彥先生(Mr. Yasuhiko Hashimoto)、董事长总经理熊井敏之先生(Mr. Toshiyuki Kumai)、国际金融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商场租务总经理倪嘉廉先生(Karim N. Azar)于特制的Hello Kitty巨型香槟装置前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随着涌出的珍珠彩带,众人一起与在场嘉宾祝酒,祝愿MIKIMOTO继续延续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要用珍珠妆扮全世界女性】的心愿,将品牌的超凡工艺及无限创意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以大自然的瑰宝彰显女性的独特气质。

MIKIMOTO × HELLO KITTY高级珠宝展

MIKIMOTO × HELLO KITTY高级珠宝展

MIKIMOTO × HELLO KITTY高级珠宝展

此次高级珠宝展的设计别出心裁,以代表MIKIMOTO珍珠纯净无暇的简洁白色,糅合Hello Kitty标志蝴蝶结上的迷人红色为主调,同时体现两大品牌的独特风格;加以精心置放于各处的可爱Hello Kitty头像,令一众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