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觉是原创设计新款惊喜 秋季色彩还是蛮“拼”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觉是原创设计,以简洁的款式,考究的版型成为现在妹纸们的最爱。秋天到了,每件新款都会给你惊喜,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让你在沉闷的秋天绽放色彩。 薄荷绿圆点拼接连衣裙 薄荷绿圆点拼接连衣裙,面料舒适

导语:觉是原创设计,以简洁的款式,考究的版型成为现在妹纸们的最爱。秋天到了,每件新款都会给你惊喜,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让你在沉闷的秋天绽放色彩。

薄荷绿圆点拼接连衣裙

薄荷绿圆点拼接连衣裙,面料舒适柔软富有弹性,廓形简洁,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市场价:890元。

薄荷绿圆点拼接连衣裙细节

绿黑色拼接空气棉套头衫

颜色跳跃又不失端庄,简洁的廓形将现代女性率真爽朗完美呈现。市场价:640元。

绿黑色拼接空气棉套头衫细节

绿黑几何拼接中长一步裙

此款一步裙彰显品味与品质,是衣橱中必备的百搭精品,既适合商务会面,又适合party 酒会以及在生活中与友人相聚。市场价:680元。

绿黑几何拼接中长一步裙细节

翠绿黑色极简拼接空气棉大衣

肩部尺寸的精细控制,大气的拼接翻领设计,可以随意系合或翻开,翻口袋的翠绿色隐约呈现,彰显细节之美。市场价:1690元。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