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予斐启程巴黎时装周 全套装扮过百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施予斐启程巴黎时装周,本次她将亮相Chloe2015春夏大秀,而她出发前的全套造型更是价值过百万,一身装扮下来也是美美哒,期待她在巴黎有更好的表现。了解施予斐巴黎时尚之旅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

导语:施予斐启程巴黎时装周,本次她将亮相Chloe2015春夏大秀,而她出发前的全套造型更是价值过百万,一身装扮下来也是美美哒,期待她在巴黎有更好的表现。

想了解施予斐巴黎时尚之旅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shiyanfeizhiboye1/

施予斐身穿Chloe2014早秋系列

施予斐即将前往巴黎观秀,黑白条纹的外套引人注目又很有潮范儿,衣领和拼接处的设计是吸睛的亮点,一双长靴个性十足。Chloe 2014早秋系列外套约人民币48210元。

施予斐搭配Chloe Baylee系列手袋

一身黑白装搭配Chloe的棕色手袋,看起来舒适自然,又会是巴黎街头的一位新晋潮人。Chloe Baylee Bag 约人民币17260元。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