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妻白百何助阵Carven 巴黎首秀吸睛有一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Carven春夏大秀在巴黎展开,白百合现身秀场,这也是她的巴黎首登场,秀场上我们熟悉的面孔也很多,徐濠萦文咏珊都齐齐亮相。 白百合身穿Carven廓形大衣 白百合亮相2015Carve

导语:白百何现身巴黎2015Carven春夏大秀,这也是她的巴黎首登场,秀场上我们熟悉的面孔也很多,徐濠萦文咏珊都齐齐亮相。

白百何身穿Carven廓形大衣

白百何亮相2015Carven春夏秀场,上穿灰色廓形大衣,内搭黑白撞色无袖裙装,脚踩蝴蝶结装饰格纹高跟鞋,一身装扮清新中带着优雅,高跟鞋的小细节是吸睛之处。

白百何在2015Carven春夏秀场

白百何在秀场接受专访时说,这是她第二次来时装周,所以没那么紧张,本次的LOOK自己有参与搭配哦,这个看书的姿势是在宣告自己“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吗。

白百何在2015Carven春夏秀场

白百何一如既往的小清新,这次的搭配又稍加性感,笑容也是美美哒,看来对此次看秀颇有心得。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