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扮优雅Lanvin 分分钟的事儿 纯色面料也能爱不释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0,卖萌小胖子Alber Elbaz携新一季Lanvin来袭!让女明星们抢破头的Lanvin这次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战衣呢?125周年的Lanvin请来不少老牌超模助阵,增添

导语: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0,卖萌小胖子Alber Elbaz携新一季Lanvin来袭!让女明星们抢破头的Lanvin 这次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战衣呢?125周年的Lanvin 请来不少老牌超模助阵,增添大秀气场,设计风格还是一贯的耐看! 

精彩秀场

Lanvin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白色系列

秀场的长裙亦或简单的桶装裙,Lanvin总能给我们一些女人们真正想要的东西。相信从此Lanvin有了一个新的名词就是极致优雅。

Lanvin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优雅长礼服系列

优雅的开衩长裙永远是女人的爱。束腰V领无处不透漏着性感。利落的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格外好看,干练中突显女人味。

Lanvin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黑色系列

黑色永远不会出错,加上颇具轮廓的线条,整个人就会更显精致。另外虽然时装周女人们的双脚看起开终于解放,然而高跟鞋带来的美是永远无法用语言可以形容的,设计师们又如何可以放过这绝佳的好时机。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